谢勒绿pL.

这个世界疯了

CH南瓷/海岸线 8.

  一天过去了。

  “今天就要回俄/罗/斯啦……南/斯/拉/夫真美啊……”瓷不舍地在机场一步三回头,飞机快要晚点了。要不是南把他拖上了飞机,他们今天怕是回不去了。

  飞机一直向上,冲破了云霄。但只过了一个晚上,飞机又从云层上降了下来,这就到了莫/斯/科。警局还是老样子,甚至大多数东西都没动,也就门口的草丛被俄和乌两人个人修剪了一番,看起来整齐多了。门口的公告栏被拆掉了,瓷这下有些不明白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……公告栏被拆了?”瓷盯着空荡荡的墙,有些不习惯。“这个公告栏有些年岁了,小白俄在外面玩的时候不小碰下来了……”俄挠挠头,似乎有些尴尬,虽然这个探组是父亲一手撑起的,但小白俄弄坏这里的东西属实不应该。幸好南和瓷从来不计较这种事,点了点头,就去收拾东西了。

  南这才认真收拾起了组长办公室,把不少“没用”的东西都卖了。“嘿嘿,老列巴的东西还挺值钱。”

  俄叹了口气,重重地坐在了椅子上。唉,为什么父亲之前赚钱养家看起来那么容易,每天都很轻松的样子,自己现在开始做父亲之前做的事,就这么难了……

  不等俄把这些事儿想完,就被其他人拽走开会了。

  南坐在长桌的中间,有些不习惯,想装作严肃,却严肃不起来,反而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笑了……大家都尽力忍住自己的笑声,不让南发现一点儿异样。

  “好!这个案子我们已经拖了一年了!我们要在二月结束之前抓住美!我们在上年已经着手调查了这个案件,调查出了他们的总部位置,有没有人毛遂自荐,想去执行任务的?”

  俄和瓷都高高举着手,南点了俄的名字,要点瓷的时候,却犹豫了。

  这个案子,如果让瓷去,那再好不过了。

  但这次很危险……

  南顿了一下,还是南了瓷。

  小白俄一颠一颠走进了会议室,拽拽南的袖子,奶声奶气地说:“表叔,我也想去!”俄站起身,就想把小白俄抱出会议室,南却抱抱小白俄,温柔地说:“小白俄,等你长大了再去,好不好?”小白俄点点头,自己跑出了会议室。

  乌蹲在窗外,听着他们开会。

  她叹了口气。唉,如果自己不告诉加,加会陷入困境的……

  可是自己已经给父亲再来了s亡……

  乌懊恼地靠墙摊作了软绵绵的一团,直到一颗石子打在了她头上。她向上望了望,发现了趴在屋顶上的加,她赶紧出了警局门,到了她和加私会的小胡同里。

  “怎么了?有心事吗?”加疑惑地看着乌。

  “嗯……你能不告诉你哥吗?”

  加愣了一下,点头答应了。乌趴在他的耳边,慢慢说起了开会的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