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勒绿pL.

这个世界疯了

CH南瓷/海岸线 9.

  作者s回来更新了。

  接上文:

  “乌……”加有些内疚地看着乌,“我要是不告诉美……我和他都会……嗯……他毕竟……是我哥哥……”

  乌瞪大眼睛,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加:“加……阿瓷他们……怎么会……怎么可能……”她摊坐在地上,“所以……你要告诉美……加……你骗了我不止一次……”乌有些哽咽,“美是你哥哥……可是你忘了……俄也是我哥哥……我已经……已经失去父亲了……”

  加不知道该如何应对,自己一个人,一个人默默地走了,只留下乌呆在那儿抽泣。

  再说会议室里,已经到了散会的时间。

  “瓷……这次很危险……”南有些犹豫,“要不……你别去了……”

  瓷慢慢停下了走路,一脸凝重地和南说:“马上就要结案了……我必须加入这次行动!你别忘了!我也是警探组的。”瓷还戏弄似地朝南比了个耶。

  南叹了口气,自己回办公室了。

  瓷那么历害……肯定会没事的吧?

  ……

  乌趁门口没人,偷偷溜了回来,结果迎面撞上了自己的哥哥。

  “小乌,你去干嘛了?”俄一把拽住乌,“你最近鬼鬼祟祟的,和我说实话!我又不会像父亲一样训你。”俄紧盯着乌,似乎她随时都会溜走,“等等,你哭过了?”俄有些惊惶地从衣兜里掏出来纸巾,笨拙地给乌擦了擦脸上的泪痕。

  俄很爱自己的妹妹们,这事儿谁都知道。

  他在父亲去世之后,一直都像父亲一样,努力照顾着乌和小白俄,即使……她们不是自己的亲生妹妹,毕竟……他连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……在俄最初的记忆里,只有苏和南牵着自己稚嫩的手,把流落街头他带回一个小房子里而已。

  至于乌和白俄……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记忆里……他也忘了……反正嘛……俄知道,自己只需要好好爱两个妹妹,肯定是没错的。

  现在,俄有些担心地看着乌,温柔地问她:“小乌,你还好吧?”

  乌忍不住了,一下扑进俄们怀里,不顾形象地大声哭了出来。哭声很大,本来在认真工作的瓷从工位探出了头:“俄……小乌怎么啦?”

  俄不说话,紧紧抱住怀里的乌。

  他也想哭……

  但是他没有理由哭。

  他也不能哭。

  他不能让自己的妹妹反过来担心他。

  但是俄的眼眶也有些湿润,最终,一颗晶莹的泪珠划过了俄的脸颊。

  “乌……”俄有些颤抖。

  “哥哥你不能s啊哥哥,你s了以后我和白俄怎么办啊……呜……”乌含含糊糊地边哭边喊了出来。

  “诶?!”俄有些懵圈,自己明明好端端的,怎么会突然死掉!

  还没等俄问些什么,乌就跌跌撞撞地跑回了房间。

  瓷也懵了:“俄?你?s掉?啊?什么鬼?”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